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0-06-10 编辑: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卫生健康系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委书记谢瑞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朱银龙、王叙德出席会议。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谢瑞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指出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并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作出明确部署,把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为学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要带头把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反复学、深入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建立适应基层公共应急管理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留得住、用的上的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人才,补齐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人才短板。

    谢瑞瑾强调,当前学院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个人要服从组织,局部要服从整体。要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坚定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在具体工作中体现作风建设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制度建设,在制度规矩下办事,不断优化完善制度,让制度更好地保障学院发展。

    张兵在领学有关学习材料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学校内部,就是我们要以全体师生为中心,始终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师生,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体现在社会价值方面,作为卫生健康类高职院校,要以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安徽建设为出发点,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培养更多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卫生健康人才,在服务地方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中体现学院价值。

    范有华、朱银龙、王叙德分别领学了有关学习材料。张红和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桂平围绕“十学十思”和《习近平: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两会”精神知识测试。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