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欢迎回家,我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编辑日期:2020-05-17 编辑: 阅读次数:

    夏近叶成帷,莘莘学子归。5月17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党委书记谢瑞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纪委书记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朱银龙、王叙德等头顶烈日骄阳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教职员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院安排,返校学生按照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更换口罩、验证安康码和身份信息的入校流程进行检查,检测合格的学生“通关”入校,去往各自宿舍。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分别设置了接待点,安排专车接送学生返校。

    院领导先后前往池州火车站、汽车站、学生宿舍和食堂与学生、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以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昂扬的姿态开展校园学习生活。

    学生返校后,我院将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健康打卡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积极开展返校学生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加强对宿舍的管理,及时对宿舍区域进行有效消毒;规范学生就餐,妥善安排学生有序就餐,确保师生健康和教学有序稳定地进行。

    (供稿:办公室/编辑:盛男/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