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实训实践基地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见面会暨签约仪式

    编辑日期:2022-08-18 编辑:何伟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18日,学院隆重举行实训实践基地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见面会暨签约仪式。院领导张兵、范有华、张红、江锡富、沈永康,学院实训实践基地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施工总承包单位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梅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院长张兵指出,实训实践基地工程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期间核心工程,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建筑,承载着学院全体师生的期盼。实训实践基地的建成必将增大学院的办学空间,提升学院的办学能力。实训实践基地工程是学院发展的重大决策之一,本次招标门槛高,成功引入了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梅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力求工程建设更快,质量标准更高。

    张兵强调,学院各有关部门要为实训实践基地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施工创造有力的条件,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工程建设单位要明确责任主体,按照合同要求和时间节点,全力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度。学院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程如期开工,争取为学院事业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雄寅、安徽梅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才,分别表态发言并保证将派出最优秀的管理团队、高度负责任的施工队伍、优秀的技术人员,调动先进工程设备,制定详尽的施工计划,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优质高速地完成学院的实训实践基地工程建设。把确保“省标化”,力争“黄山杯”作为工作目标,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学院师生献上精品工程。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分别与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雄寅、安徽梅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才签订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标志着学院实训实践基地工程进入了一个重要阶段,为又快又好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上,学院和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和项目概况,施工总承包单位基本情况、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组织等情况。




    (供稿:王良君/编辑:何伟/审核:章新可、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