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编辑日期:2023-05-23 编辑: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23日上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王本轶、眼镜产业学院院长易际磐、视觉训练专业教师曾成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眼视光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医疗卫生技术系相关负责同志、教研室主任及视光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技术系主任桂平主持。

    桂平对浙江工贸领导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邀请我院加入长三角眼视光职教联盟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内涵建设等作了介绍。王本轶、易际磐分别介绍了浙江工贸学院发展情况和眼视光专业群建设情况。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视光职教联盟为平台,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供稿:吴晓/编辑:方明/审核: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