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二年级部分课程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编辑日期:2022-03-22 编辑: 阅读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院系,遵循“科学有效精准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开展线下教学”的原则,根据学院相关会议要求,结合医学系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求,经系党政联席会议认真讨论研究拟定方案,报学院防控办批准后,恢复临床医学专业二年级在校班级部分课程的线下教学教育活动。

    2022年3月20日下午,医学系召开线下教学专题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医学系主任潘淳主持,副主任胡慧萍、余晨辉和恢复线下教学的教师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

    会上,潘淳教授从工作原则、组织领导、防控措施、线下教学、应急处置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此次开展线下教学工作方案。第一批线下教学班级为在校临床医学专业二年级临床2001~临床2006班。第一批开展线下教学课程为二年级临床医学专业核心课(内、外、妇、儿、基础护理技术)。线下教学活动开展的场地为210、220、230、310、320、330大阶梯教室,备用应急场地为110大阶梯教室。

    会上,潘淳强调,线下教学需严格遵守学院关于疫情期间的防控规定,明确和落实落细系部各相关人员及线下教学教师的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精准、高效,开展疫情下教学教育活动严密、安全,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真实场景资源,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学生养成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让大思政课堂活起来,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线下教学教育活动“两手抓”“两不误”,彰显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行业特色。

    2022年3月21日上午,学院领导张红副院长一行7人,系部潘淳一行3人分多批次巡查了线下教学班级的上课情况,严格督查是否按照《医学系开展线下教学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供稿:鲍佳敏/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