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医学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5 编辑: 阅读次数:

    为构建“三全育人”系部,创建“立德树人,精医奉献”党建品牌,落实十大育人工程,更好地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2021年10月13日下午,医学系在体育馆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处处长汪志好、教务处副处长饶文婷、保卫处张贤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钱玲、系主任潘淳、2021级新生班级全体辅导员、全体2021级新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医学系副主任余晨辉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余晨辉对2021级新生送上了真挚的问候,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学生处处长汪志好、教务处副处长饶文婷、保卫处张贤老师等分别就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教学、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全体新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负学院和家人的希望。随后,钱玲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办学定位及未来规划,并结合高校新生特点和大学生成人成才发展过程中的规律,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最后,潘淳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医药卫生和健康服务类两大专业群特色优势及就业前景,并希望同学们结合学院办学方向、专业、并依据自身兴趣、能力等特点,瞄准未来目标行业,职业素质要求,科学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有计划有步骤地付诸实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自觉将个人职业理想和家国梦想紧密相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德技并修,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是打造爱与温暖的校园、以学生为中心,落实“三全育人”学院建设的具体行动体现。

    (供稿:余晨辉/编辑:胡慧萍/审核:潘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