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志愿”护航 迎新保障

    ---- 护理系喜迎2021级新生

    编辑日期:2021-10-11 编辑: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红艳艳的迎新横幅伴着丹桂飘香,让秋日的校园格外的美丽温馨。护理系1000余名2021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大学校园的无限憧憬,迈进了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学院大门口,接待老师与迎新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行李消杀、测体温、检查安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一个个身穿红色志愿服,头带红色志愿帽的迎新志愿者,他们穿梭在学院各处,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新生报到入学保驾护航。护理系主任王叙德现场指导报到工作,他表示:“迎新工作是护理系一项重大任务,我们入学新生人数最多,各位务必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校。”

    随后,护理系主任王叙德,副主任王锦、申永刚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谈心,关心学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一位刚刚入住的护理专业新生说道:“我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还不适应,但是老师们的关心,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让我感到家的温暖。谢谢老师和学长学姐。”

    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所有的新生们脚步铿锵,照着梦里花开的暖季坚定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梦想,不负期望。在老师的鼓励和同学的陪伴下,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供稿:许晓庆/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