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与迎新动员大会

    编辑日期:2021-09-30 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护理系在220教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王锦主持,护理系资助专员裴立霞、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张浩然、护理系学工秘书许晓庆及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锦主任就学生日常管理特别是安全教育提出相关要求:辅导员要经常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各类安全教育特别是防刷单诈骗及骑车安全等;双主体班级辅导员要经常与教学医院辅导员对接,共同加强班级管理,关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实习生要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资助专员裴立霞就资助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辅导员提出的问题。

    全体辅导员会议结束后,系部召开迎新动员会。全体21级新生辅导员与60名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王锦首先介绍了迎新工作流程及辅导员在新生接待工作中的要求与细节,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张浩然对迎新志愿者提出要求:高效完成责任工作,树立积极向上形象,展示我院学生风采。会后安排志愿者分别与各新生辅导员对接,提前部署迎新相关事宜。

                                         (供稿:许晓庆/编辑:程茵茵/审核:王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