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护理学子、奋勇争先

    编辑日期:2021-04-23 编辑: 阅读次数:

    4月16日,在这个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为期三天的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开幕式上,我系学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护士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系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护理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

    期间,护理系学生会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护理系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系男子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二名、各女子代表队团体总分分列各组前列。于晓珍同学在女子100米、贺成同学在男子200米、彭宏宇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分别打破记录。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护理学子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还给学生创设了勇于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勇敢,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良好品质,充分展现了护理系师生大家庭的凝聚性,展现了青年护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三全育人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张浩然/编辑:申永刚/审核:汪专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