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护理系开展“一场红色观影”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08 编辑: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高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7日,在院团委的发起下,护理系团总支承办的“红色”电影大讲堂开播。此次开播的电影《建党伟业》,全系近15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身临其境,深深地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在对党史的重温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锻造出的精神,广大共产党人在浴血奋战、不怕牺牲中锤炼出的品质,深切体会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担负历史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秉承了从学生来到学生中去为学生办实事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护理学子对党的历史认知,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延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供稿:护理系/编辑:陆岂凡/审核:夏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