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

    文明池州 青春行动-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编辑日期:2021-03-31 编辑: 阅读次数: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季节。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支持池州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三月份,护理系在全系开展了“文明池州·青春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此次活动从倡导“与人为善”的助人为乐风气到“让志愿服务成为新时尚”的崇德向善引领,从疫情防控到社区帮扶。三月以来,我系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赓续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各班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主动作为,常态化、高频次、多领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服务和奉献传承雷锋精神,用微笑传递校园温度,用实际行动展现安徽卫生健康学院学子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服务月活动内容有以下四个方面:首先是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其次开展“文明池州・助残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开展“文明池州・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开展“文明池州・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严格围绕了24字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挖掘典型,树立榜样,注重总结,报送材料”。

    此次活动激发了护理系青年学子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激扬了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格,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让志愿服务意识蔚然成风,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供稿:张浩然/编辑:申永刚/审核:汪专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