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会

    编辑日期:2022-11-18 编辑: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全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锡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监察审计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常态化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上学工党支部和护理系党总支分别就本部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锡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二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供稿:监察审计处/编辑:张逸/审核:冯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