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新闻中心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来我院督导调研

    编辑日期:2021-09-11 编辑: 阅读次数:

    9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率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丁文荣,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平,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静,驻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胡锋一行来我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保密、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汇报。

    张伯根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院有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伯根在反馈会上代表委党组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干部职工同频共振,班子建设明显加强,学院办学方向、“十四五”规划定位准确,迎来发展大好时机。

    张伯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程序和预案,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工作有计划、定期有研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发现问题及早提醒、及时查处;要加强检查评估,定期开展警示教育;要抓住关键少数,经常开展监督谈话;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考核;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积极为老师、为学生、为教学系部办实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规划好、编制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反馈会上,调研组其他成员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反馈意见。院党委书记谢瑞瑾代表学院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院长张兵就委市共建学院战略、实训实践基地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领导张红、江锡富,督导员范有华,党委委员王叙德,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供稿:办公室/编辑:程珵/审核:刘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