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融合门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园服务>> 正文

激扬的青春 火热的校园-----我校第九届“五环杯”排球赛侧记

编辑日期:2006-06-07 编辑:tw 阅读次数:

激扬的青春   火热的校园

                    ——省计划生育学校第九届“五环杯”排球赛侧记

在欢呼与呐喊声中一场场精彩的排球赛,是这段时间我们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同学们矫健的身影活跃在排球场,尽情挥洒着自己激扬的青春,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

523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我校第九届 “五环杯”排球赛如期举行,比赛采用混合制, 18场比赛历时两个多星期,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以及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于66胜利落下了帷幕。

在这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任劳任怨。比赛过程自始至终气氛融洽,很好体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各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拚劲十足打出了自己应有水平,场外啦啦队欢舞雀跃,为每一瞬精彩而欢呼,为每一次反攻而加油,"鹿死谁手"不到最后一刻便不得而知,不言放弃,风雨同舟被大家演绎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职护0302班勇夺甲组桂冠,高职护0508班夺得乙组冠军。

本次活动是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在向母校80年校庆献礼。活动的开展,极大的调动了女生参与户外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当代女大中专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寓快乐于体育和快乐健身的目的,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她们也真正利用了小小的排球传递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和默契,更传递了快乐、激情和热情。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在竞赛的过程中,友谊在碰撞中擦出火花,默契在配合中加深,青春在欢笑中飞扬,年轻的心在交流中贴得更近。